时光的涂鸦墙

[五神观影体]砍坏地脉后的二三事(23)

       写在前面:

  为满足本人口嗨写的,脑洞大开,超多原创,全员推,主五神,友情向,与游戏原作冲突预警,ooc预警

  ——


       此篇枫丹专场


     「同为彼此的半身,芙宁娜在某些方面和芙卡洛斯是很像的。

  因此,芙卡洛斯一下子就猜出,芙宁娜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和她相处而已。

  毕竟,她们已经分开太长太长的时间了。

  “那......芙宁娜要怎么样才能消气呢?”

  芙卡洛斯温和地注视芙宁娜,后者“哼”了一声,扭过头去,

  “至少,至少你......!”

  额前发丝被轻轻压下,取而代之的是温柔的抚摸。

  芙卡洛斯温柔地笑着,“这样可以吗?”

  芙宁娜的眼眶倏地红了。

  镜子里的她总是这样,明明最清楚她的回答,却还要故意问出来!

  芙宁娜喉咙溢出一声很委屈的“哼”,直直扑进芙卡洛斯怀里。

  “不可以,你甚至没有和我说再见!”

  芙宁娜曾无数次梦到过这个场景,在梦中,她也无数次问出同样的问题。

  明明她们彼此支持走过了五百年,可是为什么,连最后一面也不能见到呢?

  “芙卡...洛斯!”

  “我在,芙宁娜,我在的......”芙卡洛斯轻轻安抚着怀中的少女,“抱歉,留下你一个人。”」

  

  “呜呜,又想哭了,芙宁娜大人一定是最思念芙卡洛斯大人的吧!”

  “毕竟在孤独的五百年里,能陪伴他们的只有彼此。”

  “真的很难过啊,明明是最亲近的存在......”

 

  「“我才不要需要道歉呢!”芙宁娜倔强道。

  “好好~~不道歉,不道歉~”

  等到芙宁娜情绪稳定了些,芙卡洛斯才拉着她走到厄歌莉娅面前,

  “芙宁娜,这位是厄歌莉娅大人,枫丹的前任水神。”

  “厄歌莉娅大人,她就是芙宁娜,我理想中的自己,我的骄傲,我的所爱,最完美的人类!”」

  

  星落湖,伊迪亚在努力辨认地图,洛蒂娅抬头仰望天空,

  “呵,她还是那么自恋。”

  “不要这么说,洛蒂娅姐姐,芙卡洛斯只是很喜欢芙宁娜而已。”

  “......你找到路了吗,南边来了个炸鱼的小女孩。”

  “找到了,这边,唔,要躲着那位水龙王真是不容易啊!”

  

  「“芙卡洛斯,换个形容词啊!”芙宁娜有些不好意思,“厄、厄歌莉娅大人......”

  厄歌莉娅轻轻笑着,“芙宁娜,我的孩子,很高兴能够见到你。”

  “你们的事情,芙卡洛斯都告诉我了,这五百年来,辛苦你们了。”

  芙宁娜摇摇头,“能拯救枫丹,这些都是值得的。”

  厄歌莉娅眼中的愧疚更甚,“我知道这有多么不容易,千年来,无数人试图改变预言,可最后都被既定的命运重创。”

  “而身为胎海水心脏的我,有着压制胎海水的力量,却什么也做不到。”

  芙宁娜很惊讶,“您能压制胎海水!那只要您还在,枫丹就不会......厄歌莉娅大人,连您的陨落也是注定的吗?”

  “魔神并非不死不灭,所以说,预言一定会实现的,”芙卡洛斯解释道,“而五百年前的那场席卷全大陆的灾厄,就是契机,在那场灾难中,厄歌莉娅大人陨落,之后的事,你全都知道了。”」

  

  “什么破预言啊!!”

  枫丹人又掀桌子了,“可恶的天理,连厄歌莉娅大人的陨落都是......!”

  “灾厄入侵大地,生命遭受苦难......身为‘慈心的母神’,仁慈的厄歌莉娅大人又怎么忍心见死不救?命运啊,可真是下了一盘好棋!”

评论(94)

热度(828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